打算買note7的用戶請注意了!
本貼子被關閉,目前沒法回帖
三星硬件強,但是軟件跟不上,我是note4的用戶,現(xiàn)在還是5.0的系統(tǒng),三星對待老旗艦的態(tài)度很讓心寒,而且雖然是5.0的系統(tǒng),連個自帶的手電筒都沒,note5是三月底升級的,現(xiàn)在8月份了,note4還沒升級,已經在note4罵成紅海了,說為了更好的體驗還沒出來,5個多月了,相信有點常識的都知道是忽悠人,買note7如果你不在意系統(tǒng)的話,可以考慮,要是喜歡玩的人還是算了,第三方的rom刷一次都要失去質保,再刷回去也沒用。慎重購買啊!



